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颜光明上海汽车记者。采访之余,先后参与一些汽车专题的策划,如央视12集专题片与汽车同行、新民周刊汽车竞争文化角力、汽车导报100期特刊我们与汽车一起走过、以及上海文艺出版社《中国记者眼里的外国汽车》;此外,还在同济大学举办过汽车文化系列讲座,在有关报刊开设汽车专栏等。现仍奔波于一线采访,笔耕不缀。

皓影故事

2019-12-01 08:50 阅读(?)评论(0)

浦西,一滴水码头,观陆家嘴最佳胜景,也是皓影上市最美背景。


 

皓影故事

 

撰文/颜光明

 

皓影源自魔都。谁也没想到。设计灵感,竟是年轻,不被定义,活出精彩。

 

今晚,皓影以本色之美,再现上海,魅力四射,美轮美奂。

 

光影之下,夜雨朦胧,楼宇耸立,风情万种。皓影之美,设计之趣,携手起舞,江水欢歌。

 

浦西,一滴水码头。观陆家嘴最佳之处,也是皓影上市最美背景。

 

有人说,皓影开创了工业新美学,把汽车带入光影时代(设计)。借山亚日出,演绎皓影,如梦如幻,如诗如画,改变了传统汽车的审美,带来轻奢优雅之风,为之清新。

 

试驾体验,三种动力+科技智能,惊艳车坛,交口赞誉。然,内外兼修,不胫而走,广州车展成了“大明星”。

 

为何是上海?皓影找到了“新的视点”,将城市赋予车轮,由物质转为情感,让文化点亮汽车不再奢望。

 

这是汽车进化,还是时代更替?

 

皓影故事,让人刮目:从此,汽车会说话,仿佛有了生命和灵魂。

 

2019.11.30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01 09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购车节 下一篇:捷豹玩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